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有關貴屬人員參加「新竹縣111年度國教輔導團遠距教學工具班線上研習計畫」乙案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一、依據新竹縣政府110年10月13日府教學字第1103719228號辦理。

二、本案疫情停課期間,如何提升輔導團員運用科技及自身教學的智慧及能量,學習不再侷限在有形的教室裡,透過推薦及示範各種同步或非同步的平台或工具,提升教師的數位教學。

三、研習資訊:
(一)用Numbers做出互動學習單
1日期:111.08.04(四)09:00~12:10
2講師:新北市文德國小丁思與老師
3開課代碼:3480064
4線上會議室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aib-rrzp-bzx
5課程內容:
(1)Numbers課堂案例分享
(2)Numbers基本操作
(3)手把手製作Numbers學習單

(二)IPad學習任務、作業繳交與數位評量~以Seesaw和Socrative為例
1日期:111.08.05(五)09:00~12:10
2講師:台北市士林國中黃馨誼老師
3開課代碼:3480067
4線上會議室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bty-nkcj-yso
5課程內容:
(1)Seesaw平台的六大功能體驗
(2)Seesaw教材編輯手把手教學
(3)Socrative多重評量模式體驗
(4)Socrative教材編輯手把手教學

四、參加對象:本縣國教輔導團全體領導人及輔導團員,若還有名額開放給縣內有興趣的老師參加。

五、參加人員同意核予公假登記。
瀏覽數: